910
  關鍵詞:設計前衛,常使用新材料,三眼計時,防震
  ●小梵 賽車手
  對於賽車用表來說,“三防”並沒有一般想象中那麼重要,只有對防震的性能會相對需求高一些,因為賽車是一項比較激烈的運動。而這項運動很少接觸到水,所以一般標明100米防水就完全可以勝任了,對防磁也沒有特殊的要求。
  功能方面我比較重視飛返計時,但其實在比賽中我常常沒有心思和時間去看表,所以更多重視盤面的易讀性,簡單明瞭的盤面設計才能滿足賽車運動中爭分奪秒、安全競技的時計需求。
  >>> 表款推薦
  9、帝舵GRANTOUR CHRONO FLY-BACK腕表
  設計靈感來自賽車運動,具有可實時地重新設計計時及飛返計時功能,讓佩戴者可快速連續為數個時段進行計時。
  10、宇舶表 Big Bang法拉利陶瓷碳纖維腕表
  經典“法拉利黃”散髮奪目炫彩,搭載由宇舶表工廠自主設計、研發和製造的UNICO機芯,輕盈且穩定性極強。  (原標題: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