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6日上午來到他所在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天津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黃興國、宗國英、包景嶺等代表先後發言,張高麗認真傾HI-Q褐藻糖膠聽,不時插話詢問情況,與大家交流,氣氛十分熱烈。
  張高麗說,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充分體現了穩中求進、改革創新要求,是一個接地氣、連民心,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同。過去的一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形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扎實推進各項改革,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穩中向好,取關鍵字行銷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今年我國經濟發展的有利條件和不利因素並存,多種矛盾問題疊加交織,任務艱巨繁重。我們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全面落實政府工作報告的各項部署,用心工作,奮發進取,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任務。
  張高麗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更大的勇氣推進各項改革,創新體制機制,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創造環境條件,讓各種所有制經濟、各類企業、各方面人才在公開公平公正競爭中優勝劣汰,最大程度激發企業、市場、社會活力。突出抓好財稅體制等重點領域改革,力爭今年取得重要進展。充分發揮法治的引領和推動作用,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堅持穩中求進,運用底線思維,註重戰略思考,保持宏觀經濟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創新宏觀調控方式,進一步擴大內需特別是消費需求,努力穩定外需。抓住重點難點問題,切實做好化解產能過剩、地方債務和治理大氣污染等工作,有效防範化解各種風險,著力穩增長、保就業,加快轉方式、調結構,提高發展質量效益,促進經濟持續新竹買房健康發展。要堅持科學管理,大力強化基礎工作,運用科學的規劃設計、有效的運行機制和管用的政策措施來指導工作,進一步簡政放權,不斷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加強重大問題調查研究,切實改進工作作風,重在落實、重在效果、重在水平。
  張高麗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天津工作取得的成績,希望天津按照中央要求,圍繞建設美麗天津,抓住機遇,高點定位,大力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積極開展預防癌症心得大氣污染治理區域聯防聯控,加快生態環境建設,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水平,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情趣用品、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參加審議。  (原標題:用改革創新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