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4來源: 信東森房屋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建林 通訊員 從宣)昨日上午,為期一個月的良口鎮第二屆高山番薯美食節在從化馬術場停車場開幕。現場不但向市民展出了餐飲設備一種甜蜜又健康的食品——種植在500米海拔的高山,帶有蜂蜜味的番薯,同時還在展會上安排了美食匯聚大比拼、特色農產品銷售、高山番薯文化展以及酒店旅游展覽等精彩內容。
  “這裡的高山番薯非常特別,入口香粉,清甜宜人,比普通的番薯好很多。”昨日在展覽上一口氣買了20多斤番薯的游客陳小姐介紹道,系統家具由於去年她也曾到從化游玩,在品嘗過良口的高山番薯後便深深地喜愛上了這種綠色又健康的食品。
  從化農產品素來受到大多數“老廣”的歡迎。昨日,從化高山番薯節在良口鎮熱鬧上演,更引來了不少游客的熱捧。此次活動以“共享美食、歡聚生態良口”為主題。記者瞭解到,本屆從化良口高山番薯節將為期一月,市民在品嘗“番薯宴”及火龍果、砂糖桔等網路行銷特色食品,更可直接驅車上山入村,不僅可以嘗鮮今年的高山番薯,而且首次有機會在村裡組織下親手挖“蜂蜜味”番薯。
    (原標台北港式飲茶題:從化良口番薯節開幕 來嘗嘗蜂蜜味番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