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May-26回來已經半夜兩點多了,最慘的不在這,好像扭到腰,全身不對勁,果不其然起床時大腿抽筋痛的我跑到客廳大叫.真酒店兼職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早上是苑琳和怡筑的班,總算能安心的好好休息一下了.為什麼一樣的米養出來的人程度差那麼多呢!?講到這酒店經紀sharon如果再繼續寵小孩下去我對jacky的未來還真有些擔心.梅雨來不來不打緊,氣象局預報的也差太遠了.這次是說下星期三酒店工作會有鋒面,大家等著瞧吧!!說來慚愧熱到我不開空調睡不著了,台北這個都市叢林又悶又熱偏偏現在又是大月脫不了身.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