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監察部副部長郝明金今日表示,要深刻認識國有企業腐敗問題的嚴重危害性。國有企業特別是中央企業發生重大腐敗問題,產生極其嚴重的經濟危害和深刻的政治危害。
  監察部副部長郝明金今日做客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以“黨的十八大以來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為題接受訪談,回答相關問題。
  郝明金強調,要深刻認識國有企業腐敗問題的嚴重危害性。國有企業特別是中央企業發生重大腐敗問題,產生極其嚴重的經濟危害和深刻的政治危害。它不僅構成經濟違法犯罪,造成了巨額國有資產流失,損害社會主義公有經濟,經濟損失往往多達上億元;而且它還違背黨的宗旨,損害黨和政府的形象,影響黨長期執政的基礎。因此,我們要認清國有企業腐敗問題的真實本質,還有嚴重後果。如果腐敗問題嚴重,一個企業也不可能搞好,即使取得點短期的經濟效益,但是政治危害性這麼大,又有什麼意義呢?  (原標題:監察部副部長:深刻認識國企重大腐敗的政治危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