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澳洲網援引《大洋日報》報道,澳大利亞2014年度“老年護理政府補助申請”項目共批准建立58所新的養老機構,值得一提的是,該項目重點關註了澳洲華人社區,為他們提供安享晚年的服務。
  據報道,在獲批的58所新的養老機構中,澳洲華人社區老年人可入住其中的27所,而另外的31所養老機構則向希望在家安度晚年的華人社區老年人提供幫助。
  據瞭解,“老年護理政府補助申請”為一項競爭性的項目,該項目允許所有籌備建立或正在運營的養老服務供應商申請政府撥款及財政補助,而這些養老機構包括養老院及居家看護兩大類。
  據悉,該項目已在澳大利亞全國範圍內批准建立了1700所新的養老機構,其中,逾1100所用來幫助不同種族及社會背景的老年人。  (原標題:澳大利亞推58所新養老機構 重點關註華人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