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與工友因瑣事發生糾紛,郭某東撥打報警電話,謊稱工友攜帶炸葯去火車站。記者昨天從北京警方獲悉,郭某東已被行政拘留。
  據警方介紹,6月17日21時許,北京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接到報警,一自稱郭某東的男子說,一個名叫郭某林的遼寧籍男子身上攜帶炸葯去北京站乘火車。
  接到報警後,北京市公安局軌道分局迅速按照工作部署,對這起警情展開調查,最終發現這是虛假報警。
  隨後,民警在北京地鐵7號線一項目部找到了報警人郭某東,然而郭某東稱,自己並沒有撥打過報警電話,自己的手機卡曾經丟失。經過民警調查走訪和耐心教育,郭某東最終承認,因為生活瑣事與工友郭某林發生糾紛,得知郭某林於6月17日晚乘火車回家後,便報假警以泄私憤。
  目前,郭某東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原標題:男子報假警稱工友帶炸葯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