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政策圖解》和《十八大
  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法規制度彙編》出版來源: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時間:2014-05-16 06:45




  黨政機關工作人員出差住宿費和伙食補助費是多少?
  公務迎送、用餐和接待有哪些禁止行為?
  黨政機關該如何配備公務用車?
  各級工作人員辦公室面積標準是多大?
  當您翻開圖文並茂的《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政策圖解》一書,就能從中找到答案,可謂“一冊在手,規範不愁”。
  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出台了八項規定及一批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法規制度,各地區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改進作風取得了重大階段性成果。為堅持不懈糾正“四風”,進一步推動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落實,幫助廣大黨員幹部學好、用好、執行好中央有關文件和精神,中國方正出版社精心編輯出版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政策圖解》、《十八大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法規制度彙編》兩本書。
  《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政策圖解》一書共分6個專題,即公務外出(國內差旅和因公臨時出國)、公務接待、公務用車、會議活動、辦公用房、個人自律等。每個專題以十八大以來關於黨員幹部廉潔自律的系列規定為核心,用圖解的方式對相關條文進行說明,生動直觀,一目瞭然,易學、好記、實用。
  《十八大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法規制度彙編》以時間為序,全面收錄了十八大以來24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法規制度。是廣大黨員幹部系統學習中央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有關精神、加強自身廉潔教育的重要學習資料。  (原標題:《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政策圖解》和《十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