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吳哥窟,烏克蘭基輔,志願者自衛組織成員正在獨立廣場打發時間。克裡米亞關於加入俄羅斯的公投當天正式舉行,半島局勢也變得極端緊張。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基輔,自衛隊員正在獨立廣場打發時間。克裡米系統家具亞關於加入俄羅斯的公投當天正式舉行,半島局勢也變得極端緊張。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基輔,新竹售屋自衛隊員正在獨立廣場打發時間。克裡米亞關於加入俄羅斯的公投當天正式舉行,半島局勢也變得極端緊張。
  當地時間2014年3月新竹買房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哥薩克衛兵把守著議會和投票站的門口,場面井然有序。議會高掛俄羅斯國旗。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哥薩克衛兵把守著ARMANI議會和投票站的門口,場面井然有序。議會高掛俄羅斯國旗。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場面井然有序。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哥薩克衛兵把守著議會和投票站的門口,場面井然有序。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場面井然有序。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總理阿克肖諾夫帶頭投票。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總理阿克肖諾夫帶頭投票。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場面井然有序。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總理阿克肖諾夫帶頭投票。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決定半島命運的克裡米亞公投正式開始,場面井然有序。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克裡米亞公投正在舉行 基輔志願兵玩游戲取樂[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