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省新任省管領導幹部廉政談話台北港式飲茶會舉行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呂寶林)我省2013年下半年新任省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12月26日在蘭州舉行。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張曉蘭為新任省管領導幹部作整合負債廉政談話。
  張曉蘭指出,對全省黨員領導幹部開展警示教育、對新任省管領導幹部進行集體廉政談話和廉政法規知識測試,是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後,省委加強對領導幹部教育監督管理的一項重要舉措。對新任領導幹部進行黨性黨風黨紀集中教育活動,目的是增強新任領導帛琉幹部的黨的意識、紀律意識和勤政廉政意識。
  張曉蘭重點重溫了黨紀條規對領導幹部的紀律要求和領導幹部勤政廉政的基負債整合本要求。她強調,要認真學習、嚴格遵守《黨章》《廉政準則》《紀律處分條例》《黨內監督條例》以及中央八項規定中的紀律要求,做到入腦入心、外化於行,不去違反、不去觸碰底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始終堅定理想信念,做到堅守共同的理想和目標,發揮“內因”這個決定性作用,理論聯繫實際、真抓實幹;始終加強作風建設,做到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制度自覺,鍥而不捨、馳而不息地反對“四風”;始終正確行使權力,做到敬畏權力、規範用權、陽光用權;始終保持清正廉潔,做到嚴守黨的紀律,正確對待名利,慎重對待小節。
  談話會上,省紀委副書記、省預防腐敗局局長張懷仁以《認真學習和遵守廉政準則堅決貫徹中央八項規帛琉定精神》為題作專題輔導報告。
  全省今年下半年新任省管領導幹部參加會議,並參加廉政法規知識測試。
  (原標題:甘肅省新任省管領導幹部廉政談話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