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妖股理由:本欄上周介紹過青島金王。該股處於狂躁期,近6個月來,在6元—9元的空間,大起大落,波段機會充斥其間。昨日,青島金王公告購入杭州悠可化妝品電商業務,股價又發狂,跳空開盤收漲6.49%。
  基本面背景:12月13日,“蠟燭大王”青島金王購入杭州悠可37%股份,業務為化妝品電商。同時,杭州悠可承諾從2013年到2017年,四年時間內凈利潤增長7.3倍。據介紹,悠可有阿裡背景。目前悠可擁有直營品牌旗艦店13家,加盟商鋪約1000個。
  分析判斷:該股的狂躁表現,跟公司與多個熱門概念有一定的關係,因大股東頻頻涉礦和油田,市場對資產註入存預期。據報道,電商僅僅是青島金王的第一步,最終模式是走一條線上線下相結合的道路。記者張應理  (原標題:青島金王(002094):股價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