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工作需每租辦公室天檢查當地公共廁所的設施,而薪水高達每天100美元。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家開放招聘網上近日刊登了一則招人信息,由於其內容“詭異”,引來諸烤肉多關註。報道稱,這則招聘信息的內容是尋找“身邊的公廁”,但日薪達100美元。
  據報道,該招聘信息要求居住在紐約的應聘者,其工作需每天檢查當地公共廁所的設施情趣用品,而薪水高達每天100美元。
  此則招聘信息是由公共服務網站“找廁網(ToiletFinder)”創始人麥克•李所刊登的,其網站旨在幫助人們尋找周邊的廁所新成屋,以提供便利。
  該信息寫道,李需要一名文案寫作者和商業伙伴澎湖民宿,他要求應聘者能夠提交“幽默、有創造性、不噁心”的廁所評論。
  李還表示,應聘者的評論若能把他逗樂,他將支付20美元,而最終的勝選者將贏得這份日薪100美元的工作。  (原標題:紐約以100美元雇人搜索身邊公廁 應聘者需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