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慕景音樂咖啡館台北盆地 盡收眼底台北慕景音樂咖啡館台北盆地 盡收眼底 四月才開賣房子幕的慕景,斥資千萬而建,拜老闆從事音響視聽之賜,隱藏在戶外的BOSE揚聲器,彷彿來自新成屋自然界的天籟之音,還有自馬來西亞所攜回的骨董留聲機,更讓音響發燒客著迷。 室內的房屋買賣舞台,向天然石壁借景,搭配水幕,讓大自然與餐廳更親近;二樓的戶外區,可居高臨下,找房子欣賞台北盆地風光。 美食:由原春秋烏來、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西華Toscana的廚師所組土地買賣合而成的陣容,融合義法料理之所長。最特別的是,使用隔壁鄰居家紫山藥作成紫山藥濃湯酒店經紀;並大運量用所種植的迷迭香、鼠尾草、檸檬葉等香料佐餐。 吃素的老闆,還推出650元素酒店工作食法國餐,一點也不輸葷菜。   價格:犢牛小排套餐1,000元、碳烤法式春雞佐醃瓜酒店打工香草醬450元、南法翠綠香烤圓鱈450元。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三段71巷11弄6-8號(由故宮酒店兼職博物院至明德樂園旁的山路上陽明山,看到川瀨後,再開車約3分鐘可到。) 電話:室內設計(02)2841-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aclsewei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